20071115

untitled.

敘事型態的文章很難寫,
至少我嘗試了好幾次,
文章都只存下草稿而已。
但也許是,
我一直想嘗試的是_
用一種迷離式的文字紀錄自己,
但其實一直無法釐清的是思緒。
所以尚混沌的思想,就寫不出文字清晰的思路了。
這一兩年來自己的邏輯概念被這些自言自語訓練的很強壯。
而我本身這個主體,故事結構並不嚴謹。
鬆鬆散散地,
並且我很膽怯被誰發現了這個故事,
蜷縮著般地等待。
而我的本命便是永遠地等待,
因為我更膽怯地是看著誰搖搖頭地闔上書本,
一個字都看不下去。
而那些字正嚴厲地惡狠狠瞪著你,
那些是我,
那些字是我寫的,但那些字都不是給我的。
我不太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了,
你們可以繼續想像我,
我希望你們也會為我寫一本書。
讓我看看你們心目中的我,
然後我會知道我不會變成的那個什麼樣子。
然後我必須得繼續把我的故事寫完,
繼續用文字鞭打自己的皮肉,
用悲觀地思想抽打我的人生,
不礙到你們的方式。
你們都學不會尊重,
也許我的人格注定被如此不尊重地方式對待。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