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寫什麼才會有人想看?

她說,在過去的時光,心愛的男孩總在下雨的夜晚離開
她在夜裡死去,醒來窗外始終下著雨
於是哪裡都無法去
因此逗留在黑暗裡

武裝刺探了每個人接近的善意
信任刺破了每個人離開的意義
只不過大家都想看清自己的東西
什麼叫做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細膩
非得總在傷害與被傷害後
故做堅強又墨守委屈地說我不需要那鬼玩意

心中充滿了仇恨,警戒維繫著知覺的平衡
付出與給予的人傻,於是用恨的眼光去愛人
直到你發現你有多恨這個世界多恨那些吵雜的噪音使你焦慮
你會發現你將在輾轉的夜開始製造大量地孤寂並撕心般哭泣
那告訴你的是你對愛的憧憬便有如此渴飢

你便也無法回到那個只懂得付出與單純愛人的那個狀態
你可悲地連被愛都神經兮兮
那麼你的人生究竟還有什麼用呢
你傷害了所有愛你的人
你傷害了所有想要愛你的人

/
剛剛睡覺時停電了
然而我想要說的是,停電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電力突然恢復的那一刻
一切本來寂靜地彷如心臟被狠狠用力敲了一下
那一瞬間我聽到電波的音頻
那個感覺像是一種又活過來了的疲憊
/


(哼,聽歌)
Park Avenue MusicYoko's Lament

6 comments:

Anonymous

我一直都在看啊。(小聲地說)

Anonymous

i can't read babe hahaha T_T

Anonymous

寫什麼你會自己反覆嚼閱

Anonymous

其實我有點不太了解你的問題_

Anonymous

這不是我的問題

是你的疑問與我自我中心的解答

Anonymous

不是你的疑問......

更不是他的解答!!!!!

雖然不可置信....也無可奈何!!

你倆互不相識,卻抓到了這微妙的summary!

總歸一句.....

我不是寂寞的人....更不想按部就班.循規蹈矩的過完這一生!

我否認的是這個!

沒辦法...不得不承認的也是這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