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Loyal Eyes Betrayed the Mind_

綜合上一篇太偏激的文章用稍微理性的微詞作總結,

「自己的不幸就是來自於無法拒絕別人的不幸,若拒絕他人的建議的話,不論是在對方的心或是自己的心裡,永遠都有一道無法修復的白色的裂痕在,我受到如此的恐怖威脅著。」

太宰治說的_

他有繼續把話說完嗎?
我不知道,我忘了。

那接下來呢?是什麼_
然後我的人生逼迫我得繼續把話說完。

1 comments:

Anonymous

Babe i don't know a word in here.But i have a question babe

what happen ? R u ok .i care u babe.T_T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