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少女的十九歲之死。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想用衣櫃這種表現法,不過我不太使用"衣櫃"這種東西,怪獸好像住在那裡面。我的衣櫃很空,但不打開卻也不知道他是空的。沙發是滿的,那可能比"女人的衣櫃都跟怪獸一樣"的一般論的意涵還要可怕。總之,在眼睛所能輕易看見的視力範圍所佔有的空間都是亂的,總是充滿著很多不應該屬於在那兒位置的東西。覺得煩心了,這樣髒亂的空間,想要逃去一個不是這樣混亂的地方,於是就打開衣櫃。發現怪獸住在裡面,我進去了,把門關起來了。外面一切的垃圾場與我無關了。選擇另一種混亂的方式去逃離一個緊追著我的混亂。我好像就是這樣。」


四年後的我,這麼說。

我以為在我十九歲那年之後我就死了,
過了四年後,我才發現我從沒有好好活著過。
是因為死過一次了嗎?

十九歲是Oasis。
在無法改變命運之前,我一直深信自己擁有預知能力。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i heard you say.」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