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Dear Diary, 我終於又在清晨將近八點時, 聽著Cornelius的那首Tone Twilight Zone音樂裡安穩地入睡了。 有很多的鳥兒叫,我覆誦著“No one is free, even the birds are chained to the sky.” 一遍兩遍地,數羊的模式被碎念咒語取代。 然後身上開始長出翅膀,一雙翅膀, 飛啊飛著的,也想像自己並沒有一雙腳。 我是一隻沒有腳的小鳥。 「我一定也得買一張Bob Dylan的精選集才行。」 就這樣默默地許下一個願望, 一瞬間,我不再對於三月或者是四月感到害怕了。 就算三月或者是四月是適合自殺的季節。 我們五月會再相見。 而我又活了一次2008年。 我確認我並沒有做惡夢。 我只是太擅長失眠。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