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她說:「今天會有豪大雨噢。」

語畢,我抬頭看天空。今天雲的形狀像是一隻兔子,看見一隻純白的鴿子飛過一片翠綠的湖水,雨就這樣安靜地下著。以一種不被打擾的方式,雨就只是這樣靜默地墜跌在地球的表面而已,如此而已,沒有帶來其他多餘的重量。誰被破壞?

I came back for you.

我從來沒看過分秒針停留在九點整的弧度是這麼美麗。
你問我弧度在哪?我說就在這裡啊。我手指這樣筆畫。
你偏起了頭,問我還記不記得那晚你做過的夢。
:「我當然記得。」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