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於是,妳還是得做一個決定來做一個不算完美的結束(updated.)

提不起勁的對話
從你問我:這次,挫折了吧?
我頭就開始昏
別說了,別說了這一切,我只是想要逃離,駝鳥式的心態我最了解不過了
從你開始畫分鏡,我說我要吐了,能不能行行好
Not now…

或許這不是我最擅長的事情
Nerver ever…
像現在我可以一起床就坐在電腦前面,聽著耳機傳來的隨便一首音樂都好
手指放在鍵盤上,很優雅的就像彈一首好鋼琴一樣,隨著音樂的起伏心情也跟著High&Low
就是最幸福不過,我最拿手的事情了,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像盪鞦韆一樣都容易讓人心碎、落淚

斷背山的生字還是讓我痛苦…不堪的很


星巴克又要重蹈蘋果派的覆轍…
這次我得花更多的堅持,因為畢竟是種癮

原來在我眼前的這一條路,是如此漫長,需要非常多的時間來換贖
想到當初我安慰你的話,不就是我現在看見血淋淋又不爭的事實
原來諷刺就是這麼一回事,難怪我頭昏,話都說不清楚了

原來我們的距離始終還是這麼遠
蹺蹺板可以一上一下的你來我往
可是距離永遠不會改變
這是一種失戀般的心碎
怎麼開始下一次的對話,我開始不再期待,抱歉,我只是恨我自己

以前很小剛學會上網時,曾經很崇拜一個網站也是很欣賞作者,在的文字中看見以下很棒的句子…{
Love can kill,hate does kill。
Love can hurt,hate does hurt。
Love can make troubles,
hate does make troubles。
Love can heal a broken soul,
Hate doesn’t......


(音樂也可以)

搬出去吧,我起床的第一個念頭
決定了這件事情,就不要再反悔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怎麼了



要搬去哪





(沒拉 我看你之前的文章 你說你吐了 我想說你是不是不舒服 所以問一下)



怎麼啦!?

Anonymous



沒有啦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但是那陣子都很不舒服



乖乖的繼續住宿待到明年六月

領三千保證金

談錢太俗氣

倒不如說有些事到最後還是找到了出路噢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