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那些Fiction的事情_

滿地都是徹夜的焦躁不安,

我知道你愛的並不是它,
而是它披在身上的神秘,
還有徬徨無助的眼神,
你愛上的是好奇為什麼它不需要幫助_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還有大部分的人都想知道的事情,
真相令人懦弱。
我不知道究竟什麼是真相,
你要的是它的過去並試圖拼湊完整的它,
你也以為儘管是如此,它便因此就能成為完整,
我們都輕而易舉想像天真_

其實我不斷地避免將別人牽扯進來_

是為了能讓自己輕易地跳躍傷害,
卻訓練成反射性地將溫柔避開。


我還要日復一日多久的失敗,
離失敗還要更失敗近了一點,
但我發現那根本沒什麼兩樣。

有些人留下來了,但我卻推開;
而我愛的人,卻不為我留下來。
我用一口的伏特加恨你_
於是酒杯空了_

你可以將我撿起來嗎?
你可以將我撿起來嗎。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