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To Dear Proud

無法不去寫它,雖然還仍懵懵懂懂它的模樣。
想讓生活優雅起來的姿態也有點闌珊,滑著的舞步也有點踉蹌。
停止思考就好像停止呼吸般,心臟還規律地跳但腦袋有點過度缺氧。
如此恍惚地活著,也算是還能活著。
快要消失般地存在,也算是還能存在著。
翻著不記得寫下過的筆記,
本子上某年某月的某時某刻有著那麼一段呢喃,
也許我的人生存在的意義就是在追尋虛無的存在意義。
類似諸如此類的話,我越來越,漸漸地不太敢放在口邊說嘴了。
也許是不知道要怎麼樣推衍解釋下去,
也許是連我自己都快要失去勇氣追尋。
這種事情對別人說明也是沒有用的,不了解的人始終不可能了解。
即使就連對自己,也無法附加更多的說明。
我看著自己打上的死結越來越多了,一個接著一個的。
但,一個兩個或者是多個還是過往數不清個的,
對我來說看起來都沒有任何差別。

我們都太驕傲了。
不論是死去的還是活著的,
不論是流逝著的還是殘留下的,都太自以為是了。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