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Leaving

親愛的十月我正努力著十秒落淚。
太久的刻意躲開讓手指跳躍,
詩賦的隱喻我根本學不會,
該如何讓憂傷看起來更美一些。
如果眼淚落下的瞬間,
步伐滑不過旋轉的邊緣,
我應證了活在的之間,
生命卻還不夠周延。

滿盈的蒸氣劃過一個眨下的黑暗空間,
就像他們形容後搖是堆疊接著爆炸毀滅的唯美,
我在意念的後面或者是死亡的面前,
總無法逃脫出一首刻進心裡之外的時間。

九月徹底地死在回憶裡,
我在隔絕這牆之外的魂魄也即將沉寂。
親愛的你,親愛的妳,親愛這個世界的一加一,
選擇棄屍自己於是才能在你們之外的世界殘積。
那具靈魂漂流在一幕無法痊癒的精神官能場景,
這個悲傷的故事會終結於一雙過於淒涼的眼睛。
 
I don't feel at home here
This time of year, as seasons change
It's time to move on
These dead years have got to end
The days grow cold
Life's bought and sold.

Epic45的聲線融化了我的防備。
在我送走了九月。
十月卻阻止了憂愁更多增添。
確定秋天來了,
冬天的獸可能將醒了。
我仍舊一身的臭皮囊,
徘迴在說與不說之間,
失語填滿了我的情緒,
低呢療傷了精神抑鬱。

有限地絮語何以償還我無限地生命,
於是,
我擱淺於這片死寂的沉默中扭曲思緒,
靜靜聆聽音符的流動在生與死間藏匿。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