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只剩下戰慄的影子在我手中繚繞____




就讓我繼續呢喃著關於的寂寞
就讓我的百年孤寂一地的散落
我會繼續吟唱給你的情詩
我會繼續將你的回憶冷凍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
卻是文章的一開頭
習慣讓思緒漫遊經過的角落
蜷縮蕭瑟的悲傷消失闇黑中
我的文字千篇一律
我的語調無病呻吟
於是我離不開自己
我將自己窘困在最深黑的夜
我讓淚水打轉在還能負荷的眼
我企圖讓思緒暫停在薄暮的淺
冥頑的眼神抵抗口不擇言的嘴
赤裸橫躺著腦袋一具沒有靈魂的屍
我聽到雛狗在吠
我知道軟弱讓我再度無法入眠
我想告訴所有的人我揭開的謊
謊言頹喪我的心智
謊言矇蔽你們的眼
謊言偽裝我的善良
謊言欺瞞我的悲傷
不讓你們撿拾我三三兩兩的個性
讓你們繼續煽笑我的悲憫毫不可取
我兇猛地扯開拆了又縫縫了又拆的撕裂
看見了你,還有你們嘶咧的嘴微笑的眼
並耳語著溫柔的話都是屬於我的息肉
而我還有一個我,
溫存著在我腐爛的傷口中化膿
裹著彩衣的謊
繼續腐朽著今晚的夜光
我嗅著屍臭依循
過去的發生投射在我閉上的眼
我身上好臭
他們說有漂白水的味道
我要繼續蹂躪地上浮起來的影子
直到她永遠消失為止












6 comments:

Anonymous

我每次看的你文章
都要很花腦筋
因為很難懂
滿多暗喻的

Anonymous

然而我本來以為你再也不會跟我說話了__。


你不知道,在我半夜三更打完麻將回家看到那串留言有多低落啊。

Anonymous

其實沒有那麼多我。

Anonymous

我想我必須推薦一下一樓的傢伙
你講的很正確
看她的文字 我每個字都看的懂
但是將其一個一個拼湊起來
卻怎麼樣也看不懂
1F +1!

Anonymous

其實有呢?

但其實也真的沒有。

Anonymous

我也很困擾啊。

要是大家,包括我,
也可以待在一樓該有多好。

(但其實我可以的啦,)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