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Asleep_

「零小時之前」這樣的敘述方式,
其實沒有任何質上還有狗屁胡鄒上的意義。
而「自由」的前提下是在有限度地嚴格控制上做任何你想做的事都可以_,
例如:睡覺時而作的夢。
無法入眠即無法作夢。
而渴望夢見哪一些的事情也非自己可以掌控,
然而在那樣的夢境中,潛意識便無法說謊_,
那種戰慄往往比你能在醒著時所想像的自己還要來的可怕。
在夢中,你會夢到什麼都有可能。
那便是我想盡量讓你知道我所謂的自由。
但其實我想你的腦海會出現太多的問號,
最大的一個也許是:嘿,你醒著與你睡著是否真有那麼重要?
我可以給你你要的答案。
而打從一開始你就沒有得到該問題發問的權利,事實上。

醒來後,
我只聽著同一首歌_The Album Leaf的Story Board_
這首歌太適合惆悵,只可惜這首歌的時間太短_4:54
短到你以為惆悵也會只是一下子而已,
所以我不斷地repeat還有repeat,
直到我又再度深淺交替的睡眠,
直到安靜的夜交替喧囂的世界_
不斷地repeat還有repeat,
還是沒有聽同一首歌的人在身邊。

我需要伏特加,我需要威士忌,我需要你_
不碰酒精的第五天,我仍然需要你_


The Album Leaf | Story Board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