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Unknown

於是透過自己皺起的眉頭才發現舌尖過度的苦澀,
不小心灌下太大口的伏特加,
耳際回盪著聽誰說過在杯口點上鹽巴會更加順口,
那麼,在傷口上呢?

是時候了嗎,
時候到了嗎,
每到夜晚我這樣審問著自己。
倒數十秒,想像世界就此爆炸_
五四三二,一
我忍住了眼淚_
維持眼淚滾燙的熱度在零的瞬間
我知道你在銀幕的後面_

想像你正做著愛射精的前一刻,
腦袋想著前女友。
還有前女友的前男友_

當我真正感到害怕而盜著汗,
我閉上眼的眼皮都在顫慄,
我企圖忍住眼淚_
在遇見你之前。

酒精已經伴隨著搖滾樂開始活躍在咽喉,
於是我閉上雙眼感受世界如旋轉木馬開始的轉動直到終端_
停下來,
我吐了_

你開始親吻我的咽喉。

我開始想像當我不再愛這個人的心痛在愛上他的之前。

1 comments:

Anonymous

你知道剛剛現在與未來嗎?





還有所謂的判斷這回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