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世界末日的女朋友_

我最近常感受到自己肌肉的情緒,
像是一種告訴自己現在應該要放輕鬆的提醒。
我是說真的,如果你真的想感受,你可以聽見你的肌肉想說什麼_

我仍持續飄浮,我需要忘記肌肉記憶。
否則會墜跌,碎片。

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_咖啡
我從來不點這個。

我喝了一杯伏特加,
我使不出力了。
我要降落了_
看著Fragile Fireworks聽著,
床、枕頭、棉被,別忘了記不得的夢。


(你要搭配聆聽那就是World's End Girlfriend的Fragile Fireworks)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