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untitled.

很蒼白的灰燼用一種很緩慢的姿態死去,

我將生命投擲於四十三秒的生命燃燒,

我是灰燼般,我是燃燒的煙,我是破碎的時間寄生在你給的一分一秒。

我來去,自溺卻發現你跟我死在過去,

那是我下一秒將會體認到的,我說這些你不會了解,我也不了解。

真正一根菸的愁緒比不上我耗上點燃它的程序,我猜我只想可以好好地哭泣而已。

真正的堅強是在學會如何脆弱中同步成長,

需要被用力擁抱的人比給不出安撫的臂膀還要逞強,

人際關係反向地遞補著該給予的溫暖,

脆弱的人總說沒事,

說出安慰話的人也老是抱歉著身為朋友的我卻什麼都幫不上忙。

在被需要幫助的時候,我也同時療癒自己。

Posted at 11:37 上午 on 一月 30, 2009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D'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